吃完虾后不能吃什么??可以喝牛奶吗??

问题暂时关闭
推荐于2016-09-28 21:02:17 最佳答案
虾中的胆固醇会和牛奶中的蛋白质反应生成一种能危害人体的物质,进入血液中,阻碍血液的流通和消化吸收功能。
建议吃海鲜是不能喝牛奶吃水果的,这个至少间隔6小时以上才可以的。

吃完虾后不能吃的:
1、不要马上饮用一些像汽水、冰水、雪糕这样的冰镇饮品。
2、还要少吃或者不吃西瓜、梨等性寒水果,以免导致身体不适。
3、餐后吃葡萄、山楂、石榴、柿子等水果,会出现呕吐、腹胀、腹痛、腹泻等现象。因为这些水果中含有鞣酸,遇到虾中的蛋白质,会沉淀凝固,形成不容易消化的物质,应间隔4小时以上再吃这类水果。
4、不宜马上饮茶。不宜喝茶的道理与不宜吃水果的原因类似。因为茶叶中也含有鞣酸,同样能与虾中的钙形成难溶的钙。在食用前或后,都会增加钙与鞣酸相结合的机会,最好间隔2小时以上。

想哭想疯想遗忘 | 学生

擅长: 游戏

其他回答

会中毒,会便秘,比如番茄苹果等不可以吃含维生素C的食品,如果维C太多
本回答被提问者采纳
306298043 | 发布于2007-10-16 11:02
评论
除了毒药。应该都可以
xdtianfa | 发布于2007-10-16 11:25
评论
楼上的朋友们都说得对,海鲜是不能与大量含维C的食物同食的,否则会引起中毒,其他的东西应该没事的。
sophia84 | 发布于2007-10-16 11:10
评论
似乎是不可以喝
xinyuxue | 发布于2007-10-16 11:08
评论
恩,应该没事
skehjsm | 发布于2007-10-16 11:07
评论
可以,不过不可以吃含维生素C多的食物!这样容易中毒!
liuleideguguyu | 发布于2007-10-16 11:07
评论
收起 其他7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