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g"、"wide"、"busy"、"small"的比较级和最高级?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2-02-05 最佳答案
Big的比较级是bigger 最高级是the biggest 
wide比较级wider最高级widest
small比较级smaller最高级smallest
亲希望可以帮助到你哦。

其他回答

smaller
zpj2004 | 发布于2012-10-06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