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关于天龙八部材料的问题 30

我的材料那里面放满了东西,但是不知道要不要用,像红色、绿色液体,奇特的爪子,怪物的毛发,枇杷,蒲黄,苍术之类的药, 铸铁,纫革,布片,炼玉被我扔仓库了,可仓库也放不了, 我看见制药是要技能熟练度的,但是我连一个配方都没有,怎么弄配方?... 展开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2-02-05 最佳答案
药"字NPC处,你就可以用帮贡去买了,都是可以点击初级药配方来制药,不过有两个条件,就是第一制药一定要在药炉旁边制药,1个蒲黄,1个白英一共是3个初级药材,但是是做不出药来的.
而师门所需要的药就是用通用配方制药时随机附带做出来的药,有点像烹饪.但需要的药有分是初级药配方做出来还是中级药配方做出来的,这方面你可以拿药品名字直接百度.
铸铁,找个生活玩家大帮吧,也属于初级药材,不过一般都是直接到门派掌门处用门派贡献买,那里的配方齐全.
帮派没配方说明不重视生活;艺"字处查看说明.比如枇杷,蒲黄都是初级药材、绿色液体,奇特的爪子,怪物的毛发这些是没用的,即刷怪掉出来的制药材料实际是没用的,这是以前内测时的设定,药炉一般在各大城市的卖药旁边.第二就是制药一般要求的药材数都得3个以上,是缝纫用品,炼玉都是做装备用的,而苍术是5级采药术可采的,属于中级药材,配方就出现在帮派",都是可以用在门派生活技能处.同时不同名字的药材不通用.也就是说1个枇杷红色,要了解门派生活技能可以到门派",不然会提示说无操作平台,普通的内丹这些.刷怪得到的丹类都是有用的,比如说闪亮的内丹,蒲黄,苍术之类的药材,可以拿来升制药的熟练度,实际上要做药也就只有用这种才行.
药材根据可采摘的等级划分为初级中级和高级药材,像枇杷是3级采药术可采的,属于初级药材.
2.
第二种是通用制药,打开制药栏可以看到有一项是通用配方,里面有初级中级和高级药配方,上面有说明可以使用哪些药材制出药品来.

最后加两句,
1.做师门时遇到需要药品时,可以到洛阳九州商会的店里找,一般都是卖2-3J/个,不是专门练制药的还是去买比较方便.同样帮派也可以研制缝纫配方,纫革,布片,蒲黄是1级采药术可采的,制低级药所属的药材需要越多,制药术等级越高,有一种就是可以研究药品配方的,一旦帮众完成系统要求的研究任务数.还有一些配方可以在帮派里通过帮主开启帮派里的研究任务得到.帮派里的研究任务有很多种.
那么怎么制药?其实大致有两种方法,一种是通过学习配方按配方所属的材料制成特定药品.配方可以通过开野外的宝箱跟挖宝时的宝箱得到,不过机率很低.现在制药不需要这东西.
枇杷
追问
如果你是自己打的字,我就采纳了
回一句

其他回答

学习的地方有图纸卖..你不知道吧,这些材料可以用材料加工加工成手工必备品,能去卖钱..。材料加工可以去洛阳钱庄对面学习
追问
你没看见我  铸铁,纫革,布片,炼玉  做了吗?
我问的是制药配方,和有没有用
dkxtsjh | 发布于2012-02-05
评论
建议在那个洛阳商会包一个铺子,那些材料等等放那卖,再不多创几个小号,材料放那卖
但是你制作药还不如去做手工,说真的,现在还制药,要是我还不如花点时间升升级,你那药也卖不了几个钱吧,做他干嘛,纯属浪费时间嘛。要是你还是个生活玩家,有大把的时间,不如充点钱,买卖装备,搞搞宝石,要是你还坚持的话,我倒是知道一个人,花了3年,冲了不到100块钱,搞了个全4.我真...想...撞墙...啊!
追问
嗯,我没来就没想制药,就是问问那些初级材料有没有什么大用?
追答
我有多少扔多少!你不做手工当然没有用,做手工就留着吧!当然做手工的失败率很大,我一朋友冲了几千,就出来十几个闪星,一个极品都没有!你自己瞧着办吧
回答如果满意就给赏吧!!
wxh7406814 | 发布于2012-02-05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