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龙3 求气盾武当宝石打法 20

59武当,全三,求气盾武当宝石打法
发布于2012-02-05 15:29 最佳答案
攻击装 猫眼 玄攻 命中(武当暴击要求不高本来就是高输出) 防御装最好都有+体力的然后是 红宝石 抗性(看你区什么门派多镶那个门派的抗 一般都是逍遥多把)还有一个孔祖母绿或者石榴什么的都行(我玩的时候老是不会打第三个防御装的控)项链注意下最好镶血精 玄攻和祖母绿 建议你镶两三个血精 武当体力成长不怎么高 红宝石性价比比较高点 但是加的血有点少

qinhengca117

采纳率:50% 擅长: 魔兽争霸 极品飞车

其他回答

防御装备上打 血精 属性抗 祖母绿 黑宝(这个便宜自己合4)
攻击装上 如果你想专门打架就用 黄晶 黄冥 紫玉 黄晶
如果又想刷怪就把黄冥换成猫眼,但至少要留3个黄冥(怪所有属性抗60)
盾武当最需要眼疾手快,盾到一半多了赶紧下,揽雀后不要控制,瞬移到远处,这是盾武当专用打法,还有建议你升到80级学七星。
祝您游戏愉快
454863363 | 发布于2012-02-13 14:05
评论
最好把武当级别玩高了.59建议玩峨眉或者逍遥 武当不太适合59 控制几乎没有。有用的控制得等65才有
jk57286 | 发布于2012-02-09 16:08
评论
防具全灵石头(为了保证输出的),雕文除了2-3个雕体其余全定力,六博必须整好,暗器用大号开四孔然后打四级双黑宝石,攻击装备属性为主内功命中冥石看着打,我是69盾武当,3.5万血 3.2万蓝
837219439 | 发布于2013-03-24 06:55
评论
防御装备 体力 定力 闪避 抗
攻击装备 属性 命中 忽略 属性
所有装备带定力 或 气上限 ,都有最好
(求采纳~~~)
fyp19991215 | 发布于2012-02-06 10:43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