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币和比特币一样是虚拟货币吗

 我来答
若以下回答无法解决问题,邀请你更新回答
火币
知道合伙人 2018-07-16
火币
火币集团是全球领先的数字资产金融服务商,以“ 让金融更高效,让财富更自由 ”为使命,秉承“ 用户至上 ”的服务理念,致力于为全球用户提供安全、专业、 诚信、优质的数字资产金融服务。
向TA提问
展开全部
您好,
火币集团是全球领先的数字资产金融服务商,以“ 让金融更高效,让财富更自由 ”为使命,秉承“ 用户至上 ”的服务理念,致力于为全球用户提供安全、专业、 诚信、优质的数字资产金融服务。
自 2013 年创立以来,火币集团累积交易额突破 1 万亿美元,一度成为全球最大数字资产交易平台,占据全球 50% 数字资产交易份额,并先后获得真格基金、红杉资本投资。
目前,火币集团已投资 10 余家上下游企业,现已完成新加坡、韩国、香港、泰国、 澳大利亚、加拿大、巴西、英国等多个国家及地区合规服务团队的组建,为全球 超过 130 个国家的数百万用户提供安全、可信赖的数字资产交易及资产管理服务。
本回答被网友采纳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局外人拿芈
2018-05-23
局外人拿芈
采纳数:0 获赞数:0 LV1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天空终于暗淡下
追答
我们便在恋恋不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收起 2条折叠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