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平放米能承受1.5方水塔吗

135****0547
 我来答

答题抽奖

首次认真答题后

即可获得3次抽奖机会,100%中奖。

更多问题
2018-07-13 最佳答案
装满水的压力是4.5m水柱水在1/3位置的压力是3.5m水柱 1MPa约为100m水柱所以,你的情况水压为0.035~0.045MPa

其他回答

(脁tiao:古书上指农历月底月亮在西方出现)李白《南陵别儿童入京》仰天大笑出门去,我辈岂是蓬蒿人。
t3799vp9 | 发布于2018-07-13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