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认真回答提问者问题。反而对提问者语气各种挑刺和抬杠的人啥心态

 我来答

答题抽奖

首次认真答题后

即可获得3次抽奖机会,100%中奖。

更多问题
2018-07-13 最佳答案
因为人与人从小生活环境不同,受教育程度不同,价值观不同,知识面不同。看问题侧重点不同,对不认同的事情,持反对甚至敌对的观点态度,仿佛触犯他,就表现出非常不友好。
追问
对啊
莫名其妙的
很喜欢把自己代入

情水之恋

采纳率:94% 来自团队:烦恼终结者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人和人不一样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8-07-13
评论
不予理会,林子大了什么鸟都有
魏燕06 | 发布于2018-07-13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