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 6 6 6加入什么符号等于7

138****6930
 我来答

答题抽奖

首次认真答题后

即可获得3次抽奖机会,100%中奖。

更多问题
2018-07-13 最佳答案
7 7 7=6答案是7?7?7=6,应先算乘除再算加减等到的结果,希望能帮到您,谢谢!??(^O^)

其他回答

√6×√6/6+6
=6/6+6
=1+6
=7
TURFBC | 发布于2018-07-13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