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中考分数最低分是多少,收外地学生吗

151****1108
 我来答

答题抽奖

首次认真答题后

即可获得3次抽奖机会,100%中奖。

更多问题
2018-07-13 最佳答案
广东中考总分平均在750分,要300-500分左右才可以上高中。各地级市考试科目不相同,总分也不相同。具体查看广东各市中考招考办公布的考试方案。例如:广州中考:考6科,文化科加体育。语文、数学、英语3科满分都是150,政治、物理、化学满分都是100,体育满分为60分。总分为810。 清远中考:考7科,文化科加体育。 语文、数学、英语各120分(英语含听力25分),思想品德、物理、化学各100分,综合150分(历史、地理、生物各占50分),体育60分,总分为870分。深圳中考:考5科,语文、数学、英语(含听说)、理化(合卷)、历史等五科各为100分,历史和体育按照卷面成绩的30%折算后计入中考总分,故中考总分为460分。

其他回答

有0分的信不信
八臂帅哥重灾区 | 发布于2018-07-13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