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马来西亚的国庆日是几月几号,今年时第几周年了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7-10-13 最佳答案
西亚8月3150周
西亚几力推行50庆旅游

pay8896

采纳率:25%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西亚
公元初马半岛羯荼、狼牙修等古15世纪初马六甲满刺加王半岛16世纪始先葡萄牙、荷兰、英占领20世纪初完全沦殖民沙捞越、沙巴历史属文莱1888保护亚、沙捞越、沙巴本占领恢复其殖民统治1948立马亚联合邦19578月31亚联合邦宣布独立19639月16亚联合邦同新加坡、沙捞越、沙巴合并组西亚(19658月9新加坡退)19817月起马哈蒂尔任总理并连任至今(马哈蒂尔总理于2003提前退休)

8月31西亚,马西亚全举行各具特色游行庆祝,游行则由马各州每轮流举行庆庆典彭亨州首府关丹西亚民通欢庆游行表达着内喜悦与自豪,游行队伍步伐矫健士兵,造型新颖花车,更由身着马西亚各民族盛装兄弟姐妹组五彩欢庆游行各项表演
zayl520 | 发布于2007-10-13
评论
马来西亚的国庆日是每年的8月31日,今年是50周年了
cindy魔女 | 发布于2007-10-14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