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我心中的一首歌歌词 5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12-16 15:25:26 最佳答案
好想问你王:沉默太久
s:不论结局会如何

合:你是我心内的一首歌
合:点在我心内的一首歌
合:不要只是个过客
合:点在我心内的一首歌
王:不要只是个过客
s:改变自己

女声:你是我心内的一首歌
王:心间开启花一朵
s:不要只是个过客
王:在我生命留下一首歌
王:不小心犯错

s:点在我心内的一首歌
s:对我到底有没有动心
合:沉默太久
s:只会让我不小心犯错
王:沉默太久王:好想问你
s:只会让我不小心犯错
王:不小心犯错

合:selina

王你是我心内的一首歌

歌手:王力宏 专辑:想念汇成一条河
王:想念汇成一条河

s:在我生命留下一首歌
s:不论结局会如何

合:你是我生命的一首歌
s:想念汇成一条河
王:对我到底有没有动心
王:对我到底有没有动心
s:好想问你
合:心间开启花一朵
合:你是我生命的一首歌
s

zhangbei8888

采纳率:24%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只会让我不小心犯错
王:不小心犯错

合:沉默太久王:你是我生命的一首歌
s:想念汇成一条河
王:心间开启花一朵
合:你是我生命的一首歌
s:在我生命留下一首歌
s:不论结局会如何

合:好想问你王:你是我心内的一首歌
王:心间开启花一朵
s:对我到底有没有动心
王:对我到底有没有动心
s:想念汇成一条河
王:想念汇成一条河

s:对我到底有没有动心
合:沉默太久
s:只会让我不小心犯错
王:好想问你
s:点在我心内的一首歌
王:不要只是个过客
s:不小心犯错

s:点在我心内的一首歌
s:不论结局会如何

合:你是我心内的一首歌
合:沉默太久
s:好想问你
合你是我心内的一首歌
王:不要只是个过客
王:在我生命留下一首歌
王:点在我心内的一首歌
合:不要只是个过客
溪边的石头 | 发布于2007-10-13
评论
王:你是我心内的一首歌
王:心间开启花一朵
s:你是我生命的一首歌
s:想念汇成一条河
王:点在我心内的一首歌
王:不要只是个过客
s:在我生命留下一首歌
s:不论结局会如何

合:好想问你
合:对我到底有没有动心
合:沉默太久
s:只会让我不小心犯错
王:不小心犯错

s:点在我心内的一首歌
s:不要只是个过客
王:在我生命留下一首歌
王:不论结局会如何

合:你是我心内的一首歌
合:心间开启花一朵
合:你是我生命的一首歌
s:想念汇成一条河
王:想念汇成一条河

s:好想问你王:好想问你
s:对我到底有没有动心
王:对我到底有没有动心
s:沉默太久王:沉默太久
s:只会让我不小心犯错
王:不小心犯错

合:点在我心内的一首歌
合:不要只是个过客
合:在我生命留下一首歌
合:不论结局会如何
转身泪倾城wy | 发布于2012-07-16
评论
这是LRC格式下的歌词。

[ti:你是我心内的一首歌]
[ar:王力宏]
[al:《改变自己》]
[by:20597447王小帅]

[00:00.96]你是我心内的一首歌
[00:02.00]
[00:03.87]王力宏&Selina
[00:05.87]
[00:08.37]leehom:你是我心内的一首歌
[00:13.86]心间开起花一朵
[00:16.75]Selina:你是我生命的一首歌
[00:21.91]想念汇成一条河
[00:26.85]leehom:你在我心内的一首歌
[00:31.57]不要只是个过客
[00:35.60]Selina:在我生命留下一首歌
[00:39.23]( leehom:一首歌)
[00:40.90]合:不论结局会如何
[00:46.86]好想问你
[00:51.00]对我到底有没有动心
[00:56.08]沉默太久
[01:02.34]Selina:只会让我不小心犯错
[01:04.22]( leehom:不小心犯错)
[01:07.13]Selina:你在我心内的一首歌
[01:11.18]不要只是个过客
[01:14.62]leehom:在我生命留下一首歌
[01:20.30]不论结局会如何
[01:21.30]
[01:23.38]★......
[01:33.62]LRC by:20597447
[01:38.06]《Devil_may_cry》
[01:38.16]......☆
[01:41.06]
[01:44.62]合:你是我心内的一首歌
[01:48.98]心间开起花一朵
[01:52.42]你是我生命的一首歌
[01:57.26]Selina:想念汇成一条河
[01:59.76]leehom:想念汇成一条河
[02:02.08]Selina:好想问你
[02:05.21]leehom:好想问你
[02:07.82]Selina:对我到底有没有动心
[02:09.90]leehom:对我到底有没有真心
[02:13.71]Selina:沉默太久
[02:15.80]leehom:沉默太久
[02:18.38]Selina:只会让我不小心犯错
[02:21.11]leehom:不小心犯错
[02:24.34]合:你在我心内的一首歌
[02:28.76]不要只是个过客
[02:30.82]在我生命留下一首歌
[02:36.39]不问结局会如何
[02:41.50]....end
展开
芬菲的眼泪 | 发布于2007-10-13
评论
爱 原来是这么个模样
近在眼前却不一定能够一眼看穿
过往四处探访却总是徒劳而返
只一秒你就轻易的攻入我心上
该怎么形容我此刻的感想
如果你了解我过往的渴望
当过尽了千帆你还在身旁
仿佛是一道曙光
你怎么知道我还等待情感
当所有人以为我喜欢孤单
是你敲我的门再把我点亮
你是我心中一句惊叹
我wo制作
我 原来比希望更希望
在生命中有个同伴把心事都交换
际遇一面海洋 孤单总随我飘荡
是不是你就是我的唯一的希望

参考资料: 女生版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07-10-18
评论
又渴又热,让她简直无法忍受了。儿童去个饿
5517184 | 发布于2013-04-14
评论
收起 其他5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