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2=25,3=225,4=2225,5=?

匿名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2-02-04 最佳答案
1个5=5,
2个5相乘=25,
3个5相乘=225,
4个5相乘=2225,
5个5相乘=11125

后天下过雨

采纳率:42%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1=5,5=1
苏州二比 | 发布于2012-02-04
评论
11125
彼岸花开怎奈何 | 发布于2012-02-04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