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种咖啡最好喝啊?

我有更好的答案
2017-12-07 最佳答案
不好喝要看个人口味个人喜好的吧,一般就喝速溶咖啡,直接冲泡就喝。最近爱上了白咖啡,香浓爽滑,量也足,我是个懒人

建安街是等你

采纳率:69% 来自团队:健康生活新手6 擅长: 生活常识

其他回答

斯威尔的,感觉上比雀巢的奶香浓,然后用力挤出,用压力冲击速溶咖啡粉或用一点热水已经泡开的咖啡粉,直接用加热后的牛奶冲速溶咖啡,不加水,那个滋味~
冲的时候也有技巧,就是用牙齿尖将牛奶袋的角咬一个很小的小洞,虽然没有高压蒸汽打出来的细,在挤的过程中,你会发现有“奶泡”的效果,但也可美美享受一番。真正喝起来爽的方法(适用于各种速溶):买一袋或两袋伊利或蒙牛的袋装牛奶,放在暖气或者热水中加热
麦兜维尼的秋天 | 发布于2017-12-07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