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A是什么意思 5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7-10-13 最佳答案
, 也叫作.
也是also known as的缩写, 是又名..AKA其实是个乐队.

横扫爵士

采纳率:39%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也就是 的意思
liuwei373 | 发布于2007-10-13
评论
换句话说的意思
shshx88 | 发布于2007-10-13
评论
是also known as的缩写, 又... /换句话说 的意思
汉武帝刘炖 | 发布于2007-10-12
评论
dui
太NBA阳 | 发布于2007-10-13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