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不是绿了?

是不是绿了?老婆今年27岁,挺漂亮的,在一家企业上班,去年分配到外市分公司,我刚好办事经过那里找她,她那天没班就顺便和她做爱,做完后她去洗澡,我手闲翻她手机,却翻到她相册中... 是不是绿了?老婆今年27岁,挺漂亮的,在一家企业上班,去年分配到外市分公司,我刚好办事经过那里找她,她那天没班就顺便和她做爱,做完后她去洗澡,我手闲翻她手机,却翻到她相册中有几张相片她穿着短裙,背景是酒店,一个男的手抱着她胸部准备亲她。再翻她的手提包里有开过包装剩下的避孕药。那男的我认识,是她分公司经理,难怪他要总公司调她去那边,我是不是绿了?

展开
 我来答

答题抽奖

首次认真答题后

即可获得3次抽奖机会,100%中奖。

更多问题
最佳答案
超级随心所欲88
2018-09-15
超级随心所欲88
采纳数:5 获赞数:12 LV3
擅长:青春期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从你的描述,其实你心里己经有答案了,只是不愿意承认.这种事情完全看你自己的看法.你愿意包容她,那就继续过.不愿意就分开.你自己要努力变得更加优秀,这个优秀是各方面的优秀.
神霸狂尊圣
2018-09-17
神霸狂尊圣
采纳数:21 获赞数:153 LV5
擅长:互联网 魔兽世界 花鸟鱼虫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肯定是绿了,接受吧兄弟,但是你要问自己真正的想法,真的对肉体上的出轨很在乎么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a87425266
2018-09-17
a87425266
采纳数:1 获赞数:0 LV2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你这个肯定被绿了呀 你婆娘都别他的带老板透了 绿帽子铁了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秦时楚默
2018-09-17
秦时楚默
采纳数:1 获赞数:2 LV2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是,你绿了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AAAA516668675
2018-09-17
AAAA516668675
采纳数:36 获赞数:162 LV4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你自己想想吧不用说了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天机幻羽
来自心理分析类芝麻团 2018-09-17
天机幻羽
采纳数:11 获赞数:1 LV4
擅长:夫妻
参与团队:平凡的世界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哥们你头上有顶帽子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收起 其他10条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