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怕之我自己会爱上你”是那首歌的歌词

推荐于2016-12-02 02:48:31 最佳答案
我会伤心
只怕我自己会爱上你
不敢让自己靠的太近
怕我没什么能够给你
爱你也需要很大的勇气
只怕我自己会爱上你
也许有天会情不自禁
想念只让自己苦了自己
爱上你是我情非得已
难以忘记初次见你
一双迷人的眼睛
在我脑海里你的身影挥散不去
握你的双手感觉你的温柔
真的有点透不过气
你的天真我想珍惜
看到你受委屈情非得己(流星花园主题曲)
演唱:庚澄庆
难以忘记初次见你
一双迷人的眼睛
在我脑海里你的身影挥散不去
握你的双手感觉你的温柔
真的有点透不过气
你的天真我想珍惜
看到你受委屈,我会伤心
只怕我自己会爱上你
不敢让自己靠的太近
怕我没什么能够给你
爱你也需要很大的勇气
只怕我自己会爱上你
也许有天会情不自禁
想念只让自己苦了自己
爱上你是我情非得已
什么原因我竟然又会遇见你
我真的真的不愿意
就这样陷入爱的陷进
只怕我自己会爱上你
不敢让自己靠的太近
怕我没什么能够给你
爱你也需要很大的勇气
只怕我自己会爱上你
也许有天会情不自禁
想念只让自己苦了自己
爱上你是我情非得已
爱上你是我情非得已

满意请采纳

紫伊未央

采纳率:56% 擅长: 女子运动

其他回答

古巨基 情歌王
縱情天下 | 发布于2012-02-04 18:43
评论
情非得己
凌芯柔 | 发布于2012-02-04 12:31
评论
情非得已 庾澄庆
361761007 | 发布于2012-02-04 12:13
评论
情非得已
_04693 | 发布于2012-02-04 12:10
评论
情非得已
楼主瞅瞅
sunnyhot667 | 发布于2012-02-04 12:05
评论
收起 其他4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