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tvb电视剧有哪些

cp1314dy 问题未开放回答
推荐于2017-11-24 23:41:26 最佳答案
20
播出时间:2012年3月19日——2012年4月13日
主演:2012年2月27日——2012年3月30日
主演:陈法拉、陈敏之、郭晋安、黄智贤、阮兆祥

3:13
播出时间:6月的每周六与周日,每集90分钟

第三季度(7到9月)
1.《心战》
主演:郑少秋:林峰、杨怡.《当旺爸爸》
接档《On call 36 小时》
集数、徐子珊(客串)
集数、陈展鹏、黄智雯.《On call 36 小时》
接档《缺宅男女》
集数、梁嘉琪
集数.《拳王》
主演:郑嘉颖、黄浩然、李诗韵、唐诗咏 :2012年1月30日——2012年2月24日
主演:佘诗曼、陈豪、王浩信、梁烈唯:马国明:25

2.《耀舞长安》
主演、杨怡、罗仲谦、曹永廉

4、胡定欣、罗仲谦、陈豪、邵美琪、黄德斌、陈茵媺
集数:30

2.《回到三国》
主演:马浚伟、陈敏之、江欣燕

2.《东西宫略》
接档《4 in love》
集数:25
播出时间、夏雨、萧正楠、陈敏之、胡定欣

第二季度(4到6月)
1:欧阳震华、麦长青、胡杏儿、钟嘉欣
集数:30

3.《飞虎》单元剧
主演:马德钟、宣萱、黄德斌、马国明、钟嘉欣第一季度(1到3月)
1.《4 in love》
接档《换乐无穷》
集数:20
播出时间、敖嘉年:25
播出时间:2012年2月13日——2012年3月16日
主演、苟芸慧
集数

其他回答

《东西宫略》

参考资料: http://zhidao.baidu.com/question/384415483.html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2-03-05
评论
缺宅男女、欢乐无穷、4inlove、东西宫略、on call 36小时、冲上云霄2、当旺爸爸、雷霆扫毒、名媛望族、神探高伦布、耀舞长安、酉阳杂俎、造王者、金枝欲孽2、飞虎、拳王、心战、回到三国。
舞魅冰 | 发布于2012-02-18
评论
换乐无穷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2-02-15
评论
缺宅男女
SHUANG_lala | 发布于2012-02-06
评论
冲上云霄
454229090 | 发布于2012-02-05
评论
收起 其他5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