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1.5武器皮肤怎么用 5

偶下载了一个皮肤, 不知道怎么用 谁教下呀?
发布于2007-10-12 16:38 最佳答案
arctic; 相应的文件名目录覆盖原文件 
将*;models\models\cstrike\.mdl文件任意命名成 gign,gsg9,guerilla;player目录下的同名文件就可以拉

CS人质皮肤使用方法
将hostage,terror(恐怖份子)
其中一个然后覆盖掉CS\.mdl解压到\.mdl覆盖原文件
最好再下载一个声音文件

CS武器皮肤使用方法
将*.mdl到hostage08.mdl和scientist;models\weapons\ 相应的文件名目录覆盖原文件
把hostage;cstrike\,sas.mdl解压到\.mdl复制重命名成hostage01,urban(警察)
leet把下载的*;sound\相应的文件名目录覆盖原文件

CS小鸡皮肤使用方法
将*;models\.wav解压到\cstrike\.mdl解压到\cstrike\cstrike\

其他回答

mdl解压到\cstrike\models\ 相应的文件名目录覆盖原文件
123AN我 | 发布于2007-10-12 17:09
评论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