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

赵丽颖工作室发声明否认用替身是真的假的?

消化qyuqh 问题未开放回答
发布于2017-06-15 22:39 最佳答案

这段时间《楚乔传》收视一路飘红,长势喜人。但随之而来的却是各种各样的争议,其中女主所受的争议最大,替身以及片酬都成为了女主赵丽颖的黑点,连同抠图、抄袭都要赵丽颖背锅。所以,今天赵丽颖工作室发声明。

6月15日凌晨1点多,赵丽颖工作室发出否认声明,斥责谣言,并称将追责散播谣言相关责任人。网友纷纷表示必须对造谣者采取法律措施。

赵丽颖工作室发声明:斥抠图造假及高片酬谣言

全文如下:

近日,随着《楚乔传》的热播,“圈内爆姐”“圈教主”等多个微博账号在网络上公然散播全部替身,抠图造假及高片酬接演新戏谣言。在此,本工作室特此郑重声明,上述消息所提及关于赵丽颖片酬相关内容均为不实信息。

我们坚决抵制编造传播谣言,诋毁他人名誉的违法行为。同时我们将依据艺人名誉造成的损害,追究相关责任人的法律责任。谣言止于智者,请大家继续关注艺人正在热播的电视剧《楚乔传》。

由赵丽颖、林更新、窦骁主演的女性励志传奇古装剧《楚乔传》正于湖南卫视热播。这部号称历时158天拍摄、投资2亿(根据《楚乔传》投资方公告显示,投资占比60%的慈文传媒投资1.2亿)左右打造的“品质”大剧,诸多背景明显虚化处理过度、多处肉眼可见的抠像边缘以及低劣的特效效果……才播了几集,评分就迅速降到了5.3。

赵丽颖更是被爆出多次使用替身,被网友笑称“一人八替身”。

不仅如此,虽然目前《楚乔传》官宣收视破1,份额破10%,五网第一。但根据猫眼专业版的数据,深夜4,5点时播放量激增,显然存在刷量的可能。

不知道结局如何,我们都希望赵丽颖能够给我们带来更好的作品。

喃喃_小溪

采纳率:97% 来自团队:努力往前走 擅长: 理工学科

其他回答

赵丽颖努力姑娘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7-06-16 21:30
评论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