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NBA其他球队不能长期强势,只有勇士队能够维持超级强势并且长盛不衰?

匿名
我有更好的答案
2017-07-18 最佳答案
首先不能说勇士长盛不衰,也就这两三年才有战绩!重要的是请了个适合球队的教练,还有就是球员合同不高,(以前签的合同,那时候工资帽还没现在高,球员薪资普遍低很多)

lzq13458314841

采纳率:28%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第一,打法更加先进第二,球星众多第三,板凳深度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7-07-18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