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在电脑上画地图? 25

房子啊,然后打印出来 , 用什么软件能画啊,湖泊啊,沙漠啊等等)我要画那种形象的地图(就是能体现出来树啊,,最好是使用简单的
画出来是平面的就行,嘿嘿
发布于2007-10-12 11:29 最佳答案
3D很复杂,PPT可以.这样做的都比较健单

你看看这个
http,还有photoshop.edushi.,用3D做的

unitemedia

采纳率:13%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你查一下,鼠标能变成一个粉笔,画面有一个软件,很多网址,在桌面,都提供下载,使用很方便,而且里面也能调颜色,叫,这个软件,桌面粉笔
飘花令 | 发布于2007-10-12 11:27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