肯德基储备经理是干什么的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11-28 14:36:05 最佳答案
工作范围:餐厅现场人员管理,订货排班,成本控制,设备维护等营运系统管理工作
工作展望:未来的职位是储备经理—餐厅副理—餐厅经理—区经理—区域经理及更高的职位。

第N次抗日战争 | 江苏船人

擅长: 职业

其他回答

是考核通过,反正我学着压力很大),然后还要考试,而且必须记牢各种正规的做法和程序(说实话,很难,开始就有10天(包两个周末就是14天了),还有全薪病假。但是因为KFC是24小时营业的,什么都要学,因为年轻人多,所以很好玩,这是我喜欢这个工作的很重要的一个原因,是觉得它累,不能吃苦是不行的,看你兴趣了,要是喜欢餐饮行业。再后面要开始学习排班,订货,接受的了,其它的我真的没觉得有什么,去了也不开心,要是觉得自己能吃苦,可以去试试,能认识很多人,节假日可以休,不休是3倍工资。
3.升职速度按照个人能力,我记得是7天,不是很确定。五险一金都有.待遇不错,工资在工作地应该还算比较可以,因为在我这家店我觉得没那么累,除了高峰,有商业医疗保险(不是五险里的医疗保险,是补充的福利.很多人最接受不了的一个最大原因,当然,我现在刚学值班,还经常会安排的比较乱,说是男的当牲口用,女的当男的用我现在就是肯德基的储备经理,对于这份工作,我不懂他们是在什么店,我觉得有点夸张了,还好,要是觉得太辛苦,就别去了,学完就开始换管理组衣服,签了合同就开始交。
2.每星期都是5天8小时工作制,一般来说是不可能加班的,到点下班了直接和值班经理说一声,就可以走人了(相信现在不用加班的工作很少吧),需要你强大的心理承受能力。
2.转行困难,和员工差3个级别,不是和别的公司的储备干部什么的忽悠人的,是很实在的职位。
6.里面很多兼职的大学生,招募等等各种副理课程知识。
5.你进去就是管理组,8个月副理,自己就很轻松了,门诊报销90%),年假很长,每天和店里的人开开玩笑调调情,时间过的很快,所以要3班倒,这个你要是接受不了,就别去了,这是最累的6个星期,3年左右经理。
4.前6个星期学习工作站,所有工作站,你进入了餐饮行业,以后要转行也只能转餐饮行业了.要处理顾客抱怨,但是确实相比其它的文职行业要累,因为标准和制度很多。
总之,百胜的待遇和升职空间是不错的。
说说它的缺点
1,所以是需要付出很多的。然后还要学习一个月多的管理组知识,开始做值班经理,其它时间我基本是安排好员工做事,怎么说呢。我先说说它的优点吧
1。
2,永远不能和顾客生气,1年多资深副理
展开
神圣的土豆 | 发布于2012-09-17
评论
餐厅现场人员管理,订货排班,成本控制,设备维护等营运系统管理工作
独占为 | 发布于2012-07-31
评论
首先进入就又四轮面试 其中有试操作(OJE)最脏最累的活给你 考验你的吃苦 灵活 还有与顾客 与同行的交流 这轮通过 问题就不大了
然后就是2-3个月的训练 魔鬼式 学完所有的工作站 服务员会的你要会 服务员不会的你更要会 有的流程真要下功夫去记忆 结束之后就正式走向管理组了 管理组 排班订班 进货 余材使用情况 突发事件处理 等等--
也不是坐在办公室敲敲电脑那么简单 我见过的 店长都要一站站很久 值班经理更不用说 外厅忙起来 还要送餐 跟顾客保持沟通 最让人头疼的应该是倒班吧 或者凌晨2点多才能回家
总之要有很好的抗压能力 耐力 与体力 女人当男人用 男人当超人用
有机会进试操作 可以体味一下 到时候就会有很直观的感受了 然后看看适不适合你自己了
唯亦0911 | 发布于2012-02-03
评论
根据一个在kfc做过的同学说,要先打杂,然后慢慢升,所以先储备,如果你对餐饮业感兴趣可以试试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2-02-03
评论
先做服务生,表现好工作突出升职为餐厅经理
luojianren1 | 发布于2012-02-03
评论
收起 其他3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