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个可以截图的浏览器和播放器

多谢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2-02-04 最佳答案
看直播的话 用 腾讯视频(自带截图) 如果看不成 用 新浪视频(可以用QQ截)
如果看自己下载的视频 用QQ影音 里面也有自带截图

撕心的痛吖

采纳率:30% 擅长: 电影

其他回答

播放器中用QQ截图要点捕捉视屏图像,不然截出来的是黑的一片。
360浏览器也有截图功能。播放器截图?抱歉用QQ就能截图。
w277536234 | 发布于2012-02-03
评论
Avant Browser。 可以截整个页面为图片,这个功能其他浏览器都没有。
xiaozhululu123 | 发布于2012-02-03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