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一期running man快结尾的时候预告的节目是什么啊?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2-02-05 最佳答案
那个是韩国SBS电视台的选秀节目 Kpop Star,
希望能帮到你。

nauru

采纳率:73%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T-ARA的
我看到了孝敏
海妖飞鸟 | 发布于2012-02-03
评论
Kpop Star,节目最终选拔的是能给全世界带来韩国流行音乐潮流的新一代的综合性歌手。主持人是尹道贤和BOOM。韩国娱乐三大巨头YG, JYP, SM联合参与,三大公司代表杨玄石、朴镇英、宝儿担当评委。最终冠军将会获得3亿资金、汽车,以及选择三个公司任意一家出道的丰厚大奖。
WENDY21L | 发布于2012-02-06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