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么好听的中文快歌

发布于2012-02-02 20:06 最佳答案
我们的纪念,狠狠哭,倒带,G大调的悲伤,第二顺位叮当的猜不透,我知道,握不住的他,忽然之间,假如你还在这里,带我走,你在不在,我怀念的,阴天,可惜不是你,把爱放开,自导自演,我爱他
by2的不够成熟,对望,第三者的第三者,我也很想他,零,想忘了,勇敢,妥协,说了再见,放弃爱你,你不像他,我们说好的,雨爱,崇拜,回到过去……
等等等等,勇敢,掉了,爱呀爱呀,,此生不换,舍不得,下雨天,说谎,曾经的约定
如果我变成回忆

其他回答

节奏很快,满上口的【非爱不可】
【喜欢孤独】
韩国歌也有很好的,推荐一下,可以听一下
【hot summer】
【nu abo】
【la chata】
【星星】
LXY清冽 | 发布于2012-08-09 15:25
评论
人人弹起——twins
大艺术家 黑发尤物 七上八下 美人计 花蝴蝶 大丈夫 ——蔡依林
爱不离手 我爱我 不爱请闪开 wow——萧亚轩
浮夸——陈奕迅
非爱不可——彭于晏
ooxx 黑糖秀——黑girl
SHERO——she
history——EXO—M
天放晴severely | 发布于2012-08-29 14:36
评论
周杰伦的本草纲目 忍者 龙拳
强烈推荐
丿泛黄的日记 | 发布于2012-08-11 17:29
评论
要快歌,我给你几首,你可以看周杰伦的,差不多都是快的,比如香草吧噗,乔克叔叔,终极三国的也很好听啊,比如对手,以战止战,
慢歌也很好听啊,给你几首,贝多芬的悲伤,够爱-东城卫或终极一班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3-02-18 12:27
评论
《绿光 孙燕姿》《惹火小米》《摇滚怎么了 王力宏》《让暴风雨来得更猛烈些吧 羽泉》《辛弃疾 羽泉》这首前奏较长《将军令 吴克群》《听我的 羽泉》《古灵精怪 林静》
佳慧金牛 | 发布于2012-12-15 19:31
评论
收起 其他13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