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unning man 好看的几集

RT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10-07 06:42:21 最佳答案
无  这期也爆笑   120101 E75(韩流特辑)   嘉宾:崔始源(super junior) 崔珉豪(shinee) 昭熙(wonder girls) 雪莉( f(x) ) 孝琳(sistar)    120108 E76 (杀手特辑)
  嘉宾:池珍熙、金圣洙、李天熙、朱相旭
  120122 E78(楚汉志)
  嘉宾:郑允浩沈昌珉(东方神起) 110130 E28   嘉宾:金秉万 这人老牛了 110403 E37   嘉宾、崔子、DynamicDuo、金柱赫 111106 E67   嘉宾:崔民秀 这期强烈推荐 110724 E53(庆州特辑下)   嘉宾:崔民秀 尹素怡 110807 E55 女高中生特辑 1 上   嘉宾:金秀路:无 110424 E40   嘉宾.T:郑容和 李敏贞 111225 E74 (圣诞超能力者特辑)    嘉宾:崔民秀 111211 E72 中国(香港)特辑(上)   嘉宾:金贤重(SS501) 110612 E47   嘉宾:金贤重(SS501) 110717 E52(庆州特辑上)   嘉宾::nichkhun 玉泽演(2pm)  110501 E41(宋仲基因拍摄电影,本期为最后一次出演)   嘉宾:朴重勋李善均  110515 E43(田径世锦赛声援特辑)   嘉宾:IU申凤善 110522 E44   嘉宾:张赫 110605 E46   嘉宾、simon d 110918 E61 中国(北京)特辑(上)(缺宋智孝)   嘉宾、金柱赫 110925 E62 中国(北京)特辑(下)   嘉宾:郑容和李敏贞(成龙以视频方式做任务传递员) 111218 E73 中国(香港)特辑(下)   嘉宾、宋智孝:朴智妍(T-ara) 崔雪莉Luna【f(x) 】 裴秀智(Miss A) 110814 E56 女高中生特辑2下   嘉宾:梁静雅安文淑金淑申凤善 110821 E57 济州岛特辑上   嘉宾:申世京 车太贤  110828 E58 济州岛特辑下   嘉宾、金光圭 这期宋钟基亲了智孝   101121 E18 (增加固定嘉宾Lizzy)   嘉宾、朴艺珍 111120 E69   嘉宾:金秀路:池石镇、申凤善、姜智英(kara):李沇熹  正好前两天刚给朋友整理出来
  其实我个人觉得都好看,但是对下面这些印象更深

  100905 E09 100912 E10 100905 E09(缺宋钟基)   嘉宾:朴艺珍 110410 E38(刘在石的背叛特辑)   嘉宾. Island) 100912 E10   嘉宾:车太贤、尹世雅 100919 E11(缺宋钟基)   嘉宾:郑容和(C.N.Blue)、金济东 101024 E15   嘉宾:Tony An(H.O.T.)、金光圭   蓝队、李弘基(F:Lizzy(After School) 101128 E19   嘉宾:Nichkhun(2PM) 110102 E24(缺宋钟基)   嘉宾、尹美莱:申世京 车太贤 10904 E59   嘉宾:tiger jk:李京实宋恩伊 110123 E27    嘉宾:李沇熹、刘在石、姜智英(kara)、Tony An:李凡秀

其他回答

银赫、郑容和、nichkhun、黄正民:郑俊河、崔振赫

131027 E169 寻找自由的钥匙特辑
嘉宾、李钟硕:朴信阳、HAHA、宋智孝、Gary:
120318 E86 首届Running Man锦标赛
嘉宾、韩惠珍
130224 E134 亚洲竞赛(中)-九剑的秘密
130310 E136 亚洲竞赛(下)-金剑传说外传
嘉宾:李栋旭、韩惠珍

130324 E138 学校竞赛特辑
嘉宾、金宇彬、池石镇、朱相昱

131208 E175 越狱
嘉宾:孔侑、苏怡贤

130825 E160 雪国列车之顺位整理
初始顺序、李准、尹斗俊、林时完

120805 E105 休假费RACE特辑
嘉宾:韩智敏

121014 E115 铃铛特辑
嘉宾:高修 韩孝珠

130113 E128 钱的战争特辑
嘉宾、朴熙顺

140119 E181 农村罗曼史
嘉宾:李钟硕、朴宝英、李世英

140316 E189 澳洲冒险(中) - 寻找遗失的宝物(下)
嘉宾:Rain、李宗泫(CNBLUE)、闵孝琳:李胜基朴信惠

121209 E123 泡菜大战特辑
嘉宾:文根英 郑允浩 沈昌珉

121118 E120 007天降杀机特辑-上
嘉宾:河智苑:金秀路:梁东根、朴成雄

130217 E133 亚洲竞赛(上)
嘉宾:金泫雅:刘在石:高修韩孝珠
121216 E124 选择特辑
嘉宾、金宇彬

130512 E145 Running man VS 金炳万的丛林法则
嘉宾:金秉万、卢振宇、朴正哲、全慧彬、郑珍云(2AM)

130526 E147 花美男体育大赛
嘉宾:金秀贤、李玹雨

130602 E148 美食板魔幻纪特辑
嘉宾、GAEKO

120408 E89 RM密码(爱丽丝梦游奇境)

120422 E91 刘士邦再临特辑

120722 E104 奥运特辑
嘉宾:朴信惠、李光洙(艺能出道年份)

130922 E164 伟大的遗产特辑
嘉宾:金海淑、刘亚仁

131006 E166 继承者们战争特辑
嘉宾:李栋旭:含恩静、金钟国、严智苑

130210 E132 双重间谍特辑
嘉宾好看的running man推荐
展开
AuRachel126 | 发布于2014-04-27
评论
刚开始只看自己认识的韩国明星 不过最后每期都看了 。 个人认为2010年的比较搞笑 还有刚出来的 2013 去越南 还有成龙来的那期 挺搞笑
庸人自扰之j | 发布于2013-03-07
评论
强烈推荐香港特辑,我已经看了N遍了~
小小兔子AA | 发布于2013-02-25
评论
bigbang 的running man上和running man下好看。
镜子里的小魔女 | 发布于2013-02-18
评论
我还是觉得朴信惠那一期李光洙巨好笑
呒於 | 发布于2013-02-04
评论
收起 其他11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