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之计在于春,一天之计在于晨,是什么意思?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11-24 23:38:50 最佳答案
 

意思就是 一年的收成就在于春天的种植。 —— 《增广贤文》

英语是 A year'。一天的学习就在于早晨的用功晨读;s plan starts with spring是一日之计在于晨

一年之计在于春,一日之计在于晨, 一家之计在于和,一生之计在于勤,不然秋后就不可能有收获,只有这样才能学到自己应该掌握的知识

zwugaoyuan

采纳率:14%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在每一年中 最好的时候就是春天
在每一天中 最好的时候就是早晨
zhuxuanzhe123 | 发布于2012-02-02
评论
一年之计在于春,一日之计在于晨, 一家之计在于和,一生之计在于勤。 —— 《增广贤文》

一年的收成就在于春天的种植,不然秋后就不可能有收获。一天的学习就在于早晨的用功晨读,只有这样才能学到自己应该掌握的知识。

英文是:The spring, a day is morning, the plan for that and a lifetime of ground terms is.
JNMGB | 发布于2012-02-02
评论
凡事尽早做
hhuu95720 | 发布于2012-02-02
评论
好的开始,新的一天
求知相关资料A | 发布于2012-02-02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