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火山孝子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5-09-14 最佳答案
端方等联名请求的,旌表以后.pcnow,就记有这种孝子.pcnow,当然不包括命丧青楼在内.com,是请求西太后让他“做一看家恶犬”的大官岑春渲的儿子,原来不是什么“以身殉母”,而是因纵欲过度死在妓院里的“火山孝子”。这小说中的孝子,确有其人.cn/book/1508/15567.shtml" target="_blank">http://book,名叫岑德固。他被旌表成孝子。 

出自 《豆腐大侠》

见网页

※小马※

采纳率:32%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指那些裙下之臣,就是拜倒在女人石榴群下的没有骨气的好色男人。
小松博客 | 发布于2005-09-14
评论

为您推荐:

孝子的相关知识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