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开机都显示Alert! Memory failure detected in DIMM 2.

Strike the F1 key to continue . F2 to run the setup utility.
Press F5 to run onboard diagnostics.
还有可以让它不提示么?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2-02-02 最佳答案
内存插紧了没?这是第二插槽的内存有问题啊。内存有几条?
追问
有4条~
追答
你看下内存插紧了没,再看主板上内存插槽那边(主板上)应该有那个字母的。

其他回答

要去BLOS里面把软驱关闭或是更换主板上面的BLOS电池。圆的。
gouwenfind | 发布于2012-02-02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