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茯苓,茯苓皮,和茯神对于健脾祛湿的作用有何不同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2-02-02 最佳答案
菌类药材由于富含多糖,基本都有健脾作用,茯神效果最好,白茯苓和茯苓皮效果差不多。茯苓的效果远不及猴头菌,推荐用猴头菌片(中成药),药店1---2元1瓶,一般的脾胃虚弱,浅表性胃炎1瓶就能吃好。

zzhhuu000

采纳率:48% 擅长: 医疗健康 医疗健康

其他回答

白茯苓是健脾祛湿
茯苓皮祛湿效果好比茯苓好
茯神是安神效果好
梅花冰片 | 发布于2012-02-02
评论
各有所长
鱼头塘 | 发布于2012-02-02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