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点舍不得歌词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6-05-15 14:10:28 最佳答案
这一刻请紧紧地抱着我
再哼那首我喜欢的歌
可惜缘分注定这样的结果
不是谁的错
不明白爱情到底是什么
像雨中的花慢慢飘落
最后老去枯萎
只有寂寞
静静地陪着我
有点舍不得
心里好难过
眼中的泪悄悄地滑落
有点舍不得
过去那个我
只会傻傻地笑听你说
有点舍不得
心里好难过
孤单的夜我无处闪躲
有点舍不得
过去你和我
一起去看
花开花落
一起去看
花开花落

其他回答

这一刻请紧紧地抱着我
再哼那首我喜欢的歌
可惜缘分注定这样的结果
不是谁的错
不明白爱情到底是什么
像雨中的花慢慢飘落
最后老去枯萎
只有寂寞
静静地陪着我
有点舍不得
心里好难过
眼中的泪悄悄地滑落
有点舍不得
过去那个我
只会傻傻地笑听你说
有点舍不得
心里好难过
孤单的夜我无处闪躲
有点舍不得
过去你和我
一起去看
花开花落
一起去看
花开花落
15940933008 | 发布于2012-06-22
评论
这一刻请紧紧地抱着我
再哼那首我喜欢的歌
可惜缘分注定这样的结果
不是谁的错
不明白爱情到底是什么
像雨中的花慢慢飘落
最后老去枯萎
只有寂寞
静静地陪着我
有点舍不得
心里好难过
眼中的泪悄悄地滑落
有点舍不得
过去那个我
只会傻傻地笑听你说
有点舍不得
心里好难过
孤单的夜我无处闪躲
有点舍不得
过去你和我
一起去看
花开花落
一起去看
花开花落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2-05-12
评论
轻轻的走过我
衣衫褴褛的沉默着
不知爱情,是生是陌
不禁哭丧着
在身旁流淌穿梭怀念着
脑海中一 只想着澈
等到缘起缘灭,桃开花谢
高兴的直喊着
有点舍不得
心中你和我
放肆自由 地飞翔着
有点舍不得
身边紧抱我
我们一起去看
风化雨落
有点舍不得
可想消去我
孤单的时候
你安慰我
有点舍不得
花环套进我
陪我一去
寻找爱邱
【有 点 舍 不 得】 第 二 段
冲厕所地 | 发布于2012-04-03
评论
这一刻请紧紧地抱着我
再哼那首我喜欢的歌
可惜缘分注定这样的结果
不是谁的错
不明白爱情到底是什么
像雨中的花慢慢飘落
最后老去枯萎
只有寂寞
静静地陪着我
有点舍不得
心里好难过
眼中的泪悄悄地滑落
有点舍不得
过去那个我
只会傻傻地笑听你说
有点舍不得
心里好难过
孤单的夜我无处闪躲
有点舍不得
过去你和我
一起去看
花开花落
一起去看
花开花落
1713240215 | 发布于2012-03-22
评论
这一刻请紧紧地抱着我
再哼那首我喜欢的歌
可惜缘分注定这样的结果
不是谁的错
不明白爱情到底是什么
像雨中的花慢慢飘落
最后老去枯萎
只有寂寞
静静地陪着我
有点舍不得
心里好难过
眼中的泪悄悄地滑落
有点舍不得
过去那个我
只会傻傻地笑听你说
有点舍不得
心里好难过
孤单的夜我无处闪躲
有点舍不得
过去你和我
一起去看
花开花落
一起去看
花开花落
天天说大家 | 发布于2012-03-21
评论
收起 其他22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