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微信如何导出聊天记录,不要说MicroMsg.db这个文件,我找不到。

﹏啈冨 问题未开放回答
推荐于2017-11-24 23:37:41 最佳答案
~
如果你的手机没有获取root权限;data/com.tencent.mm/、钛备份?
如果已经破解,那么可以下载RE管理器,从这里找到:data/,可以使用
Visionary;MicroMsg.db,这样是找不到的。将这个文件复制到存储卡就可以导到电脑上用SQLite Database Browser来获取聊天记录。
一定不要从手机sdcard目录下的MicroMsg文件夹中找;MicroMsg/(杂字母文件夹)/你的手机破解root权限了么

WjR159357

采纳率:20%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我也是遇到楼主同样的问题,找不到MicroMsg.db这个文件,我手机是摩托ME525,求高人解答
家好月圆150 | 发布于2012-02-12
评论

我会的

加Q136420573 | 发布于2014-04-29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