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

大航海四 麻六甲吴哥窟的地图在哪里?

我用的是李华梅,在麻六甲里面已经出现遗迹图标,但是就是因为没有地图所有没办法进入!
看策略说在雅加达,去了许多遍,就是没有!
请各位大侠帮忙呀!
也在拼了命的做任务我去了印度洋、东亚、东南亚三个区域的大城市商会,里面的宝物我都买了(不知道为什么数量实在少的可怜!郁闷呀!!,我都买不到,就是没有!!),许多攻略上说可以得到的东西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发布于2007-10-11 17:11 最佳答案
应该就在雅加达啊,你去同业公会看看,是不是把地图给放到任务里了,如果是在任务里,等一个月后任务取消再买就行了。

其他回答

如果是在不行就去每个大城市的商会看下,每个城都有东西卖,估计一会就可以发现了。(只有大城市才有商会哦)
skyisthebest | 发布于2007-10-11 07:39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