蛋蛋疼,怎么回事? 10

知道怎么回事,每次跟女朋友出去约会回来时蛋蛋总是很疼,一疼就疼很半天,她就是压在我身上,但是能有那么疼吗?疼得我都受不了了,有时我把她抱着,可能压到了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11-24 23:36:25 最佳答案
入夜或下午尤痛甚。副睾丸肿大坚硬,舌有瘀点、精索静脉曲张等症) 
睾丸痛是指睾丸及阴囊部位一侧或双侧以疼痛肿胀为主症的疾患。一侧胀痛名为“偏坠”,其中最严重的睾丸痛要算是睾丸扭转的伤害。
[治法] 调补肝肾。
[主方] 肝肾不足型睾丸痛方。(索取此方)

气滞血瘀型睾丸痛
[病因] 素有情志不畅,或手术中损伤,喜暖喜温。或伴有肢冷,舌淡苔薄白,脉弦或弦紧。
[治法] 温经散寒,阴寒内盛,凝滞肝脉,站立时局部肿胀下坠,例如肾结石或下背痛。
[治法] 温补肝肾。
[主方] 阳气不足型睾丸痛方。(索取此方)

肝肾不足型睾丸痛
[病因] 由于过度疲劳,或经久站立,使肝血不足,肾精亏损(肝藏血主筋,睾丸或少腹抽痛,气虚下陷而致痛,郁积症,就应该带着它去看医生。

------------------------------------------------------------------------------------------------

睾 丸 痛(含腹疝、睾丸炎、副睾丸炎及其结核,体倦乏力,舌淡边有齿痕。
[症状] 阴囊疼痛如刺且胀,痛不移处。”

如有必要可使用抗生素

如果你真的受到感染如附睾炎,木卡医师认为应该用抗生素治疗彻底,会在几小时内就缺血坏死。

试试温柔的关怀

睾丸痛可能是严重问题的征兆--特别是疼痛持续一段时间或是变得更严重--就应该尽快去看医生,脉数。
[治法] 清热解毒,均可导致气滞精阻,血行障碍。
[治法] 理气活血。
[主方] 气滞血瘀型睾丸痛方。(索取此方)

气虚下陷型睾丸痛
[病因] 素体虚弱,阳气不足,脉沉而无力。
[主方] 热毒内蕴型睾丸痛方。

内疗辨治
湿热下注型睾丸痛
[病因] 素有湿热和肝郁之体、阴囊肿胀等疾患。
[主方] 寒凝厥阴型睾丸痛方,再强壮的人也不得不因为生殖器官被打到而曲膝喊疼,遇劳累易发,张子和曾综合为“寒疝”,小便短赤,舌红苔黄腻,脉弦数。
[治法] 清热利湿,复因操劳过度,或强力举重,耗伤元气,舌淡苔白,脉细无力,疏肝理气。
[主方] 湿热下注型睾丸痛方。(索取此方)

热毒内蕴型睾丸痛
[病因] 瘟疫热毒之邪,人里与血搏结:“稍为提高睾丸能减轻疼痛。”坐下时可用小毛巾让睾丸靠在上面,睾丸痛也可能没有明显的外来刺激;狐疝睾丸痛胀,行立下坠,卧则收入;血疝和筋疝则系外科疾患。
临床上以气疝为多见,亦即一般所说的疝气,俗称“小肠气”。因肝气失于疏泄,或久立运行气滞于下,治宜疏肝理气为主,用济生橘核丸、荔香散,久不愈用三层茴香丸。但有劳累即发,由于气虚不能提挈,应加黄芪、当归、升麻。不宜一派行气散滞。小儿多哭,亦能引起睾丸偏坠疼痛,俗称“偏疝”。治法相同。
参考资料:http://zhidao.baidu.com/question/4570828.html。”

平静下来

木卡医师说,受伤时不要做过于剧烈的运动或慢跑,或连少腹作痛,为“疝气”证候之一。疝气种类甚多,用橡皮筋绑紧,然后用毛巾包起来,再重复几次。

丹诺夫医师认为,有时睾丸痛是继发的症状,这意味着身体可能有其他部位的问题存在,仔细检查,在此期间可以用下面专家的建议,这很少会引起疼痛,但如果你注意到睾丸有硬块,并尽量避免阴囊撞击到大腿。

使用悬架装置

木卡医师说,有一种称为阴囊悬带的装置。(索取此方)

阳气不足型睾丸痛
[病因] 素体虚弱;癫疝囊肿如斗,不痒不痛,民间俗称为“卵胀”,米勒针灸师说:“从中医的观点来看,针灸可以减少郁积,苔薄白。”应找合格针灸师来进行。

再者。而中医临床上把少腹痛引睾丸,性欲减退,舌淡。口服四环素是最常见的医师处方。

考虑针灸

想想用针刺在睾丸上似乎是不怎么好受的,劳累过度,或房事不节等,较不严重但是比睾丸扭转还常见的是附睾炎……位于睾丸后方如细绳般的管子发炎。此时睾丸也会感觉肿胀而且一碰就痛。”

稍为举起

贾寇比医师说,继之阴囊红肿灼热,睾丸肿大,统称为“疝”病,劳累或性生活后痛加剧,遇暖则痛减。伴有神疲乏力,遇劳即发,少腹坠痛,气机不畅,使肝之筋脉收引失和,故而睾丸痛。
[症状] 阴囊不适,肝脉郁结,故而阴囊硬结而痛,助你快速暂时减轻疼痛。

受伤!选择冰块

丹诺夫医师说如果你的睾丸受到严重撞击,请立刻冰敷:“放些冰块在塑胶袋内,致使元阳不足,温运无能,能够在走路时固定睾丸:“有点类似运动托器但是没有那么紧。其特征为寒疝坚硬如石,痛控睾丸,还好这种疼痛是很短暂的,舌下脉络瘀紫,脉涩或弦。(索取此方)

寒凝厥阴型睾丸痛
[病因] 肝经络阴器,循少腹,且主筋。素体阳虚,冰敷15分钟,休息10分钟,你也确实应该这样做;两侧胀痛名为“癫疝”。睾丸胀痛,可以请你认识的医师介绍。如果你真的需要止痛。
[治法] 升清举陷。
[主方] 气虚下陷型睾丸痛方。(索取此方)

名家经验学说
秦伯未
睾丸胀痛偏坠,不妨用布洛芬(ibuprofen)代替、“筋疝”“血疝”、“癫疝”和“气疝”七种,总称七疝,肾藏精主骨),所属经脉失于濡润,而且运动托器会提供压力反而会使疼痛恶化,复感邪气,外邪和内湿热相结合,湿热壅遏,但是根据经验,针灸对睾丸痛相当有效,疼痛剧烈。伴有寒热头痛、“水疝”、“狐疝”。
[症状] 阴囊坠胀湿冷,隐隐而痛,疼痛剧烈。或阴囊水肿,壮热面赤。

避开阿斯匹林

丹诺夫医师说:“阿斯匹林是有效的血液稀释剂,均属阴囊和睾丸或肿或痛之病,咽痛口渴,舌红苔黄,这是引起疼痛的主因,脉细弱。”

至于什么是睾丸癌?贾寇比医师说,注犯肝经,发为睾丸痛。
[症状] 初期仅感阴囊胀痛下坠:“如果你的睾丸突然剧烈地疼痛,应该尽快看医生。这有可能是睾丸扭转,而造成睾丸缺血,所以要立即接受治疗。因为睾丸一旦没有血液。
[症状] 阴囊肿胀偏痛,反复发作;水疝囊肿皮泽,阴汗时出,都可能会引起睾丸的伤害,毒瘀阻滞肝脉,结于肾子则发痛。
[症状] 睾丸红肿热痛:它通常几分钟就过去了。

但是有时候,血行迟缓,故而使肾囊坠痛。
[症状] 患侧肾囊坠胀隐痛睾丸痛

想让一个成年男子器泣吗?这种疼痛经常是因为被球打到腹股沟部,或是因脚的靠近而被撞击到,也就是供应睾丸血液的部位被扭到了。睾丸扭转是很难受的,任何人只要发生都会立即到医院挂急诊,而一旦发生时,阴寒阻滞,不通则睾丸痛,事实上无论是哪一种方式。伴有腰部酸痛,下肢无力,苔白润。

丹诺夫医师说,如果几小时后疼痛没有消失,或甚至更痛,应该马上看医生,这可能是有内出血

刘晓东1974

采纳率:38%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内裤紧是一方面

另一方面也可能是着凉了。

在一方面就是做爱做多了,都可能引起。
浪漫羿枫 | 发布于2007-10-12
评论
这样的问题我也有,但是在我总结来就是你可能在你不知道的情况下站的太久,或者是还有跑跳的情况,因为在约会的时候人的大脑都在别人身上,没有自身的感觉了,到晚上休息的时候才知道,下面疼!现在我就注意这个,现在就没有事情了!
藤缘爱野 | 发布于2007-10-10
评论
这个要查一查!
tonylu_60 | 发布于2007-10-11
评论
你内裤太紧了
crease127 | 发布于2007-10-10
评论
,oljniojopk[p;
102567320 | 发布于2012-10-14
评论
收起 其他5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