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区别by2两姐妹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2-02-01 最佳答案
妹妹Yumi偏右点的胸部上方上有一颗小痣(照片是左边);   3.两个人笑起来的时候妹妹Yumi有时候会有若隐若现的酒窝;   4.姐姐Miko是内双眼皮(看上去是单眼皮),妹妹Yumi是纯粹双眼皮具体区分   1;   2.姐姐Miko有美人尖。   6.姐姐miko的脸型偏尖,不过下巴是圆的,妹妹yumi正好相反;(如果仔细看姐姐其实也有,只不过颜色很浅)   5.姐姐Miko眼睛有些下垂,比妹妹Yumi眼睛小

其他回答

主要看眼神。姐姐的眼神一般都很空洞虚幻。妹妹的更有神。更机灵。
芣夠荿孰灬° | 发布于2012-02-01
评论
百度百科 by2 里面有一些区分的方法 你自己去查吧
1044648971 | 发布于2012-02-01
评论
那 姐姐的表情一般不如妹妹可爱啦、眼睛比较的下垂、妹妹脸会稍微胖。
KH____ | 发布于2012-02-01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