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仙道兑换券激活码有什么用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2-02-01 最佳答案
可以领取到一个神秘礼包,我在54op神仙道玩的神秘礼包领到的是58元宝,一品武力、绝技、法术丹药各一颗!注册过后领取一张新手卡进入游戏在新手村点击路旁的迎新道人把序列号复制进去就可以了!!

沧海一声音

采纳率:32%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亲爱的玩家:
您好,可以兑换物品道具,在渔人村找到迎新道人把序列号复制进去就可以了!!

兄弟玩网页游戏平台客服很高兴为您解答。
本回答被网友采纳
兄弟玩KF07 | 发布于2012-11-27
评论
亲爱的玩家,您好:
可以兑换物品道具,在渔人村找到迎新道人把序列号复制进去就可以了!!
51wan网页游戏平台客服很高兴为您服务,祝您游戏愉快~
Lorelei99 | 发布于2013-12-06
评论
亲爱的《神仙道》玩家,您好!
兑换券激活码可以在小渔村里找迎新道人,输入兑换卷激活码可以得到游戏中实用的礼品哦。
非常感谢您对96PK的支持与喜爱,并祝您游戏愉快!
温馨提醒:游戏中最近频繁出现不良诱人信息,为了保障您的帐号安全,请勿理会。
96PK笑笑 | 发布于2013-04-24
评论
亲爱的玩家,您好!
这个可以在游戏中兑换获得奖励的哦!
91wan网页游戏平台,很高兴为您解答,祝你游戏愉快!
kefu91004 | 发布于2014-04-26
评论
可以去领礼品,有丹药
cy_taiji | 发布于2012-02-01
评论
换东西
zjw1105055561 | 发布于2012-02-01
评论
收起 其他5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