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我用itunes添加视频资料库里没反应?? 5

RT
?打开资料库里的视频是这个界面、添加文件后没有反应啊咋回事、
发布于2012-02-06 20:06 最佳答案
视频必须是mp4 或mov格式的
如果上述格式添加不进 去下个quicktime 完了右击打开方式 用itunes播放
我也是这个问题 完美解决~

soicus_

采纳率:48% 擅长: 娱乐休闲 日韩明星

其他回答

1、视频mp4格式的
2、itunes的视频不接受文件形式,你直接拖视频进去就可以了
cocktail_red | 发布于2012-02-04 00:05
评论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