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在FLASH中插入SWF!很想知道! 30

我都快疯了!
我看了好多网页都没有找到答案!
我只是想在我的FLASH中加一个SWF格式的透明FLASH
怎么就没有这个答案呢!
是跟本就不可能办到的事情吗!
我很想弄明白!
你可以把SWF格式的透明FLASH 制作成一个影片剪辑元件,然后在放到你的FLASH中,直接插入好像不行
我试过!不能显示!
现在我能把SWF插进去了!可是我还没有学会怎么运用啊!
我是将其放在同一跟文件夹中插入的!
可是插入以后就只有透明的SWF了!我做的东西怎么加都加不上去啊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7-10-19 最佳答案
yy","
_y = 0;
_alpha = 50;/,在同目录下可以直接写上文件名加缀名。
with(_root.yy){
_x = 0;/xx是你要插入的swf文件名,yy是调入flash后的操作名;)/.swf"loadMovie("xx

wzx5386280

采纳率:38% 擅长: 多媒体软件

其他回答

你可以把SWF格式的透明FLASH 制作成一个影片剪辑元件,然后在放到你的FLASH中,直接插入好像不行
阿栋的异想世界 | 发布于2007-10-10
评论
新建一个空白MC 拖到舞台你想要加载这个flash的位置 名为load_mc,主时间轴加代码loadMovie("http://xxx.swf","load_mc")
baiavi2 | 发布于2007-10-12
评论
你可以先把你要加入的SWF解析成.Fla格式的,然后把它复制成一影片剪辑,粘贴到你需要的Flash里边!
SWF解析成.fla格式的工具有很多,比如闪客精灵,你可以在网上搜一下!
lucky_cj | 发布于2007-10-11
评论
能办到. .而且很简单..就用loadMovie()
380066685
0_0那时花谢 | 发布于2007-10-14
评论
首先将要插入的swf用闪客精灵破解成fla源文件,然后找出里面你需要的动画桢或者影片剪辑,将他们复制的你做的flash中(如果是动画的桢就新建一个影片剪辑将其粘贴桢,如果是影片剪辑就直接复制的库中可直接使用。
wangwei197000 | 发布于2007-10-19
评论
收起 其他3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