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

跪求打印机怎么共享,我试了好多次都没成功

还有V7系统和XP系统打印机怎么共享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发布于2012-02-02 08:54 最佳答案
荐你看一下我以前的回答://zhidao.baidu.com/question/212902780,不想打字,天气太冷了~~  

http://zhidao.baidu.com/question/212902780,步骤有点多

参考资料: http://zhidao.baidu.com/question/212902780.html?oldq=1

其他回答

看视屏教程 到百度搜下就ok了 共享要两台电脑一根网线 就是路由 把自己{主机}的电脑先装上打印机驱动 在设置为共享打印机。 另一台电脑(副机)也开机 首先先共享自己的电脑局域网,就可以了 在打印时你直接打印 选择比如佳能打印机ip1180就ok了 打印时有选择的。
我在东莞凤岗镇商业街华韬文体实业有限公司
专卖办公设备
公司电话:82856333
传真:82856332
只求有问必答 | 发布于2012-01-31 16:58
评论
有个专题不错 你可以看看 那里面很详尽 你在百度搜“打印机共享怎么设置-IT168”
linaandphilip | 发布于2012-02-02 14:39
评论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