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地球最近的星球是什么?

gxygyt222 问题未开放回答
邀请更新
2012-01-31 最佳答案
如果不分行星、卫星、恒星的话,最近的星球是月亮。

shaguadawei

采纳率:71% 擅长: 地球科学 地理 天文学

其他回答

同样是满月,月球距离地球最远比最近时多 5 万公里,月球距离地球最近比最远时,月亮的视直径大 14%,视面积大 30%。

离地球最近的行星是火星月亮(月球)是离我们(地球)最近的星球。平常月亮距离地球大概是 40 多万公里,由於月球环绕地球运行是一个椭圆形的轨道,因此
熹旻 | 发布于2012-11-11
评论
恒星的话比邻星最近,比邻星位于从地球看来西南方向2度的位置,为一颗红矮星。 如果用最快的宇宙飞船,到比邻星去旅行的话,来回就得17万年,可想而知,宇宙之大,虽说是比邻也远在天涯。比邻星是一颗三合星。它们在相互运转,因此在不同历史时期, “距离最近”这顶世界之最的桂冠将由这三颗星轮流佩戴了。
爱尔兰酒馆 | 发布于2012-01-31
评论
卫星 月亮
行星 金星
恒星 太阳
星系 银河系
内质网溶酶体 | 发布于2012-01-31
评论
2楼正解
佚名vs无名氏 | 发布于2012-02-02
评论
月球
wukaidagege | 发布于2012-01-31
评论
收起 其他8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