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Mv7 Processor rev 3(v71) 是德仪处理器吗 5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2-02-05 最佳答案
ATMELARM只设计芯片架构,不生产芯片。德仪,三星,AD之类的都是芯片厂商

luhaoak47

采纳率:66%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arm v7是手机cpu指令集,不是指cpu型号。所以无法判断。
千古圣贤石子明 | 发布于2012-02-09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