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性问题是?

各位大哥大姐,在下冒昧问一下:男的包皮有啥用,睾丸是什么功能,女的的下面有几个洞,按顺序各有什么用 另外前内腺我知道是装精夜的,射精的精子不是只能活24小时吗,里面不会全是死精子吧?求详细点
真心求教,这些问题不敢问别人和亲人,不好意思。那精子的营养液是从尿液还是从血液,还有阴道可以排尿吗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11-24 23:34:34 最佳答案
女人下面怎么会是两个洞呢?只有尿道和肛门?难道棒槌往尿道里捅?女人下面有三个洞,尿道、阴道和肛门,分别排尿、分娩和大便。我们都不是两三岁的孩子了,生物课也应该学过了吧。

其他回答

男性生殖系统包括:睾丸、附睾、输精管、精囊腺、前列腺、阴茎和阴囊等。
睾丸是男性的生殖腺,(也叫性腺)是男性的主要器官,其余器官属附属性器官。
睾丸在阴囊内,呈卵圆形,左右各一个。进入青春期,睾丸内能产生精子。用显微镜观察,精子成蝌蚪型,有长尾,能游动。男性每次排出的精液内,约有3~6亿个精子。睾丸还能分泌雄性激素。附睾附着在睾丸的背面,有储存精子的功能,输精管与附睾相接,是输送精子的管道,精囊腺和前列腺的分泌物组成精液,为精子提供营养。阴茎是男性的交配器官。
性交时,男性的阴茎充血变硬而竖起,可以插入女性的阴道。阴茎将2~4mL精液射入女性阴道内,精液中的精子沿着湿润的阴道内壁游向子宫,最后进入输卵管。如果在输卵管中遇到卵细胞,其中一个精子的头部进入卵细胞,形成受精卵。当一个精子的头部接触卵细胞膜后,其他精子就不能再进入卵内。如果精子在输卵管中没有遇到卵细胞,48h后就不再存活。而随其他精液通过阴茎内的尿道排出体外。

以上是关于男性的解释,部分书面语言。如果需要别的解释,比如男、女性的各个年龄阶段的发育特征,还有关于女性的解释一类,你可以追问,我会回答。
简单解释你提出的问题:睾丸是男性的生殖腺,也叫性腺,是产生精子的地方。女性下体为阴道,只有一个。精子死亡后,随着精液通过阴茎内的尿道排出,再由睾丸产生精子,就这样循环。
以上是部分解释,希望采纳,有别的问题可以追问!
展开
茗人love椛開 | 发布于2012-02-03
评论
首先精子体内是不会死的! 包皮是保护脆弱而敏感的阴茎的,睾丸是保持男性特征的(喉结、胡子、精子) 女的下面两个洞。一个尿道一个肛门(和男的一样)只是女的是坑,男的是棒槌。男的把阴茎拔掉就是女的尿道,一样靠着后门很近,所以女的妇科病多易感染。
施主还我孩儿 | 发布于2012-01-31
评论
是的法国红酒
7543ewogf | 发布于2012-07-22
评论
力挺楼下的。
758759538 | 发布于2012-05-01
评论
在外面24小时会死。男的包皮没用,只会影响性功能。睾丸分泌精液,女人有两个洞, ①阴道:性 交和分娩用。②肛门:用于大便。
sdfghbvs | 发布于2012-02-01
评论
收起 其他10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