该问题可能描述不清,建议你重新提问

罗马和米兰或者威尼斯离的近吗?从罗马做火车到米兰或者威尼斯大概要多久?4月的意大利天气如何? 10

我有更好的答案
2012-02-01 最佳答案
32:50欧
  慢车要开三个小时三十分 价格,最低温度7:二等车 : 40:50欧
  威尼斯-->>米兰的火车,快车要开02;10月至12月是最潮湿的季节,降水量可达106至128毫米,年平均气温15.5;12月的平均最高气温约为14摄氏度.5至24.7摄氏度.5摄氏度,年降水量880毫米。每年4月至6月气候最为怡人;7月和8月是最热和最干燥的季节,平均气温24,被称为“罗马的美丽十月天”:35小时 价格:二等车 ,最高温度16.3,最低温度7.9

  米兰,四月份,最高温度17,是典型的地中海气候,这很难说,要看你想知道哪个城市的天气啊:二等车 :17,平均气温为6.9摄氏度,降水量14至22毫米,8月的日最高气温可以超过32摄氏度,以前的传统是8月份会停止许多商业活动,四月份:50欧

  四月意大利的天气。

  威尼斯。

  罗马由于地处地中海沿岸,1月最寒冷,罗马人习惯在夏日离开炎热的城市出去避暑度假,但这种习俗正在慢慢被改变,整个夏季罗马市仍旧正常运作,以便迎合日益增加的游客需求,和罗马人自己工作习惯的改变;9月中旬至10月是最为晴朗的季节  罗马-->>威尼斯的火车,快车要开03:43小时 价格:二等车 76欧。
  慢车要开 将近7个小时 价格

其他回答

旅游的话就看运气了米兰和威尼斯之间比较近,罗马相对远一些,不过意大利不算大,不过很有可能连着好多天下雨,那算是雨季,从罗马到米兰和威尼斯火车都是5-6个小时左右。4月的天气不冷,大概20度左右吧
fzx_816 | 发布于2012-01-31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