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手机安卓gameboid口袋妖怪漆黑的魅影 v4.5作弊码大师球等(已有穿墙)

大家帮帮忙。。。。梦的4天王太BT
发布于2012-07-06 17:22 最佳答案
3B74993E A9CA51E2
第一个四大天王:32FC5DF4 E4492ADE
新大陆战斗塔:B5B9E5C0 B11CE872
迪奥西斯大师球51F8A91D B6CC23CE 奇异果305A3A7D A414D320 学习装置0945E993 B8DC71B7 穿墙C518E2595ADBAF5B 【瞬间移动】
古辰镇38F706C5 70A2CA3D
橙华市3135E168 C0FBFC09
卡那兹市74F475FE B25DF9B7
绿荫镇70BB6F9E 357F9339
武斗镇1D39986E 8E02B0C3
凯那市8320C212 FBA6C1FE
紫堇市000FAE5C 7D9712D4
秋叶镇D132A5E0 0B947A78
釜炎镇CCAD3E0B A4624D06
茵郁市5A745F4E CC7F77A0
水静市20131EDC 218D2A42
绿岭市CF89BC77 B22857FA
琉璃岛E5390AD3 419CD72F
暮水镇B2856F83 246DB70D
彩幽市AF7B768C7 DB18B104
彩幽市B0FDF7063 90CB5669
对战开拓区3DB3FA82 90209C12

你家的那个小镇:4CECCFF0 923D5215
凤凰:1DF08545 BA4E26BD
废弃船拿钥匙的屋子:E5AC0043 E1C4C8F0
南岛: 1E1A8599 31021859
看看洞:7703F025 00394020
狩猎区:1EF60E6F 4B67DCAE

潜水洞:473CAD17 22A0053F
未知:05515BE0 EA388CCC
无人发电厂:F6DF0CDF 21951E64
冠军之路(斗士载入):82CBD483 7B9D8E0B
以前捕捉古拉顿和海皇牙的洞、路基亚捕捉地点:170CFFF4 7180E6B3
废弃船:0B8ED733 404EB597
梦幻岛

其他回答

51F8A91D B6CC23CE大师球
305A3A7D A414D320神奇糖果
linyuaiwen520 | 发布于2012-02-12 17:57
评论
楼上的我怎么用不了。
shiny涛 | 发布于2012-02-12 23:09
评论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