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金波为什么叫路金猪 5

 我来答

答题抽奖

首次认真答题后

即可获得3次抽奖机会,100%中奖。

更多问题
最佳答案
光子发光
2012-02-12
光子发光
采纳数:9 获赞数:14 LV4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请看2012年2月11日其blog的最后一段,他自己写的,名字上还算有点担当,不过rp还那个德行:
2042年9月的某天,75岁的阿方在新华社家属院门口的柳树下一个人玩尿泥,想起当年大战各路群豪的场景,忍不住泪如雨下……这时,一架“空军二号”轰鸣着缓缓落下,看上去永远36岁的路金猪高高帅帅潇潇洒洒地走来,递过来一瓶牛栏山二锅头,柔声道:阿方,生日快乐。你的病好些了吗?
http://blog.sina.com.cn/s/blog_467a4bd10102dx4g.html
marfun
2012-02-01
marfun
采纳数:5 获赞数:17 LV5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因为他信誓旦旦的称再理方舟子就是猪,然后没几天就忘了这事。以后就众目睽睽下自动升级成路金猪了。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乱世火海
2012-02-01
乱世火海
采纳数:53 获赞数:847 LV5
擅长:动漫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之前路金波微博称:我以后但凡眼贱再看一次方的文章,手贱再提一次方的名字,我就是猪。
结果没过几天他就食言了囧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junisgod
2012-01-30
junisgod
采纳数:22 获赞数:480 LV4
擅长:赛车/F1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去看他那篇文章最后几个字就是那篇蝴蝶和屎克郎为什么不能做朋友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收起 其他1条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