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的中文意思

匿名 问题未开放回答
邀请更新
2006-02-11 最佳答案
 跳读v. 
跳, 蹦, 遗漏, 急速改变

远山和叶06

采纳率:20%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快速处理.
他在饭前匆匆翻阅了一下帐目. 跳跃[(+over)];跳绳
Every time the record comes to that part of the music, the needle skips.
每当唱片转到音乐的那一部分,唱针就会跳过去。
3. 略过;漏掉。
4.
她儿子从一年级跳到三年级。
n.[C]
1;漏掉
She skipped the jargon when she read the popular science magazine,跳过;跳(绳)
The girls skipped rope.
演讲者老是从一个题目跳到另一个题目.
男孩子喜欢在湖面上用石子打水漂. 略过。
3;换来换去
The speaker kept skipping from one subject to another. 逃离
He skipped the country. (轻巧地)跳来跳去,蹦蹦跳跳
The child skipped along at his granny's side。
2。
2。
5. 跃过.
女孩子跳绳. (弹跳着)掠过水面
The stone skipped over the water.
石块打着水面漂削而过。
5vi.
我可以一个月不去上课还照样毕业.
1. 跳,蹦
The child gave a skip of joy.
那孩子高兴得跳起来。
2. 省略
I read the book without a skip.
我从头至尾阅读了那本书。
He read the lengthy report without a skip.
他从头至尾读了那份冗长的报告;迅速翻阅[(+through)]
He skipped through the accounts before dinner.
小孩蹦蹦跳跳地走在奶奶一旁。
6.
他逃离了这个国家。
6. 【美】跳(级)
Her son skipped the second grade。
3. (故意)不出席,不参加
I could skip every lecture for a month and still graduate。
4.
她读那本通俗科学杂志时把其中的术语跳过未读. 使掠过水面
The boys liked to skip stones on the lake. 【口】逃走,匆匆离去
She skipped off without paying her bill.
她没有付帐就溜走了。
7. 【美】跳级
vt.
1
展开
argent_1987 | 发布于2006-02-11
评论
skip
n.
跳跃;轻快的跳
skip 2
[skIp]
n.
槽车,罐车
矿用汽车
jay455285492 | 发布于2006-02-11
评论
v.
跳, 蹦, 急速改变, 跳读, 遗漏, 跳跃
n.
跳跃
elitesboard | 发布于2006-02-11
评论
1跳 蹦
2领队
3畚斗
0琴儿0 | 发布于2006-02-11
评论
跳过
83978698 | 发布于2006-02-11
评论
收起 其他3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