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破苍穹》第几集萧炎吸收了第二异火?药老被捉走后,什么时候获救?

炎一个有多少个情人?与多少人上过床,多少个老婆?多少个孩子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10-02 12:32:55 最佳答案
萧炎是因为当初吸收了陨落心炎,失去了理智才把美社沙**在590章开始炼化第二种异火,之后就有了孩子,名字叫霖儿,但是我记得貌似是知己而已,孩子也是2个一男一女,上床还是2个:美社沙和熏儿:陨落心炎   在1191章的时候开始出发去解救药老1204章成功救出药老,老婆是2个:美社沙和熏儿,虽然最后云韵、小医仙、雅妃都跟萧炎走了,男的是熏儿所生,女的叫萧潇,和熏儿是在妖火空间吸收净莲妖火的时候,熏儿为了帮助萧炎炼化净莲妖火
追问
萧炎奸过多少人?
追答
一个  就是美社沙而已  当时萧炎神智不清   在592章最后

其他回答

第二异火:陨落心炎
五百八十九章局面反转,抓捕陨落心炎!到第五百九十一章 融合成功!

在萧炎他们联合丹塔还有风尊者一起去袭击了魂殿一个分部时救出来的
后时代i | 发布于2016-02-23
评论
萧炎第590章~591章吸收第二中异火“陨落心炎”
萧炎老婆有:云韵、小医仙、雅妃、彩鳞(美杜莎)、萧薰儿(剩下的没说) 孩子两个:一男一女(其他的没提到),上床也没提到。
其实整个《斗破苍穹》只有最后一章才提到点(纯粹混字数,呵呵),里面感情戏基本上没有,说到确定关系的只有最后一章。(彩鳞早就生了个小女孩)
药老第1194章~1205章在解救,第1259章躯体融合成功第一次出现。
悬锋剑 | 发布于2012-01-30
评论
N个人追他,老婆2个,孩子好像是2个,文章里没说,但是至少2个,至于上床嘛。。。好像是3个人。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2-01-30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