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一款可以在安卓上看到经纬度的软件 50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2-01-30 最佳答案
楼主你好!
不知道你的手机是否支持gps?
GPS TEST可以看到经纬度,是Android系统上的GPS工具,它支持自动探测Android设备上的GPS,还可以显示多种GPS数据。

希望我的回答对你有用!
有疑问请追问,在线必答~
(*^__^*) 新年快乐!

其他回答

GPS定位跟踪仪也是一款不错的软件
taishan8488 | 发布于2013-04-08
评论
route66可以的,按3就出来了
juclmky | 发布于2012-01-30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