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让皮鞋里面不臭?

皮鞋显然是不能刷的,但光换鞋垫好像也没用。本人是汗脚
推荐于2016-02-05 05:16:22 最佳答案
1、每晚临睡前,用棉布蘸少许酒精,均匀地抹在刚脱下的球鞋内,待第二天早晨干后再穿。如此坚持两周后,鞋就不会发生臭味了。 
2、取适量的脱水明矾或干石灰粉,用小布袋装好,每晚临睡前放置鞋内,第二天鞋内湿臭即可消除干净。
3、把几粒卫生球压成粉末,撒在洗干净的鞋内,再垫上一块鞋垫,这样穿时就不易臭脚了。
4、新买回来的球鞋,在其海绵底上均匀地撒足白酒,直至海绵底不能吸收为止,待其晾干后,穿起来就不会产生臭味了。
5、旅游鞋、皮鞋穿一段时间,就容易产生臭味。其除臭方法为:在旅游鞋或皮鞋里,洒少量细食盐,这样就可消除鞋中异味。
6、偶而在鞋中,一层苏打粉,可去除鞋臭。

朝天门香烟

采纳率:31%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白酒均匀的喷在鞋垫上,我儿子的鞋就是这样的,臭味大的一天一次,小的3到4天一次,坚持一段时间后就好多了,特管用
亚当田 | 发布于2007-10-09 22:06
评论
如果是里面外面都是皮的。穿着应该不臭。
蜡坊 | 发布于2007-10-10 10:52
评论
不穿的时候给里面放干燥剂,一般食品里可能有的那种
或者用醋擦,完了凉干
daphne0607 | 发布于2007-10-09 21:21
评论
我的意见是勤换
代振勇 | 发布于2007-10-09 21:40
评论
用鞋塞,大型的超市有卖的,主要是依靠竹炭的超强吸附能力,效果超好!2~3天就能去味。
xylvsongshi | 发布于2007-10-10 00:15
评论
收起 其他6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