菊苣是什么意思

被人叫做菊苣,请问这是在讽刺我么??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11-24 23:33:05 最佳答案
大神的亲切叫法、大神的亲切叫法:大大
比大侠、大神还牛逼的就是巨侠、巨神,所以叫巨巨

大侠:大大
比大侠、大神还牛逼的就是巨侠、巨神大侠

鱿鱼妹儿

采纳率:33%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楼上说的没错,是巨巨的谐音,可以算是一种亲切的恭维话
金甲剑魂ZZ | 发布于2012-02-12
评论
菊苣:菊苣为菊科植物菊苣的地上部分,菊苣别名苦菜、苦苣、卡斯尼、皱叶苦苣、明目菜、咖啡萝卜、咖啡草,菊苣清热解毒、利尿消肿,菊苣的作用是治湿热黄疸、肾炎水肿、食欲不振。菊苣提取物有明显的降尿酸作用。可以喝康而福菊苣茶。
热心网友| 推荐于2017-11-14 18:55:59
评论
收起 1条折叠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